标签: 电脑版的WPS office下载的方法是什么

  • 官网WPS office的下载入口在哪里

      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少数打着“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能发横财”旗号的金融骗局,正是通过区块链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学习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知识、“无风险代币”等手法诱导新用户入群——广大投资者应擦亮双眼,警惕炒币骗局。

      由“老师”“专家”“币圈意见领袖”直播教学、投资价值盘、带头致富——wps电脑版的下载地址是什么不少投资者可能对这样的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公司“获客”手法并不陌生。事实上,部分名义上是金融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培训、区块链货币技术展示的微信群,一旦拉入新人就抓紧时间“洗脑”,一场谋划已久的骗局伴随着“新韭菜们”一夜暴富的炒币梦开始。

      “击鼓传花”的游戏

      “目前资金存取管理这么严,到哪都得实名制,怎么才能‘不留痕迹’将国外合作方的‘回扣’转到我名下呀?”在北京某外贸企业工作的小张,最近在一位“神秘牛人”的微信“建议”下打起了偷拿海外回扣的主意。
    官网wps的最新的下载的网站怎么找
      “牛人”自称能告知其最隐蔽的资金转移妙招:“我们这个互联网平台的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可实现跨境交易,国内买入境外卖出,隐蔽无限额。这可是采用了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安全匿名,全球通用,还能升值赚收益。”

      果真如此吗?小张将7年合作回扣尽数转到“牛人”推荐的互联网平台购买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后不久,网站再也登录不上去,所谓“牛人”的微信也不见踪影。

      追悔莫及的小张最后从公安民警那里得到了真相:原来,不法分子利用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匿名化与去中心化特点“洗钱”。以某特币、某代币为代表的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已成为犯罪分子的工具之一,像小张这样吃亏的大有人在。

      与小张不同,刚参加工作的小李总想着发横财,并接到“梦寐以求”的电话——“您好,我是代币空间的客服,现特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贵宾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圈交流群,分享赚钱经验。”小李最终被诱惑,加入一个名为“币圈粉丝社区”的微信群。一些“老师”“专家”起初在群里科普币圈资讯、分析行情、讲解“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知识,为后期互动“铺路”,小李听了深信不疑,却在投资买了数千元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不久,被客服踢出微信群。

      类似这样不法机构打着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的幌子“蹭热点”、开展金融诈骗的案例并不鲜见。在部分业内人士看来,普通投资者分不清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和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加之近期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新闻不断,给拆穿相关骗局带来难度。

      光大证券分析师孔蓉提醒,不法分子常用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诈骗具有几大特征:一是将非法所得通过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转到海外平台,换成外币存入海外账户或再转回国内;二是自行发行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用类似传销方式吸引他人集资购买,骗取钱款;三是在无需实名认证的境外赌博网站,用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支付赌资,隐藏资金来源;四是将非法所得通过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购物,拿到物品后售出获得现金,掩盖资金来源。

      认清“李鬼”的虚假属性

      玩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概念,是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骗局中最常用的手法。wps office免费版的下载网址(wps下载电脑版官网最新怎么下载)那么,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与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究竟是何关系?招联金融首席研究员董希淼认为,中央银行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是基于清算方式而出现的现钞之外的“记账货币”。其基于区块链等互联网新技术,融合了加密电子货币体系的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是中央银行发行的另一种形态法币。简而言之,它是数字化的人民币,目的是替代现金(纸币、硬币)成为中国的法定货币,是货币供给中的M0(现钞)。由于担心纸钞可能传播病毒,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各国发行央行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的催化剂。目前,世界各国央行都在发展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官网wps 的下载地址在哪里。

      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有两方面特点:一是国家信用背书,具有无限法偿性与强制性官方wps最新的下载的地址在哪(wps下载电脑版下载免费版最新版)。二是币值稳定,适用于各类经济交易活动。

      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又是什么?业内并无统一概念,一般认为,这是一种电子或数字产品,如Q币、比特币等。董希淼认为,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本质上不是货币,而是一种wps电脑版的下载的网址(wps官网网站网址)虚拟商品。因为缺乏足够信用支撑,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无法承担法定货币职能,且不能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公民投资与交易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不受法律保护。目前,各国对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的监管规则与尺度不一,但多数国家将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视为私人部门的某类产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表示:“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特指以区块链为技术基础的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其作为货币仍存争议,在国外更多将其定位为商品。比如,比特币等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更多将其划归期货范畴。”

      大多数私人发行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的背后并无实际兑付渠道与资产担保,因此实际上发行以区块链为技术基础的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一般被视为一种融资,在没有信用保障前提下风险非常大。但有一点,由于国际非公开货币流通渠道有较大需求,比特币以先发优势在私人铸币领域获得一定支付保障,这使得比特币虽是私人铸币,但获得了部分市场认可,成为一种事实上的支付方式,但未来是否可持续发展,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风险防控从不存侥幸开始

      实际上,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宣称应用的区块链技术本身并无“罪过”。金牛理财网分析师宫曼琳认为,区块链技术就像一个完整的、分布式、不记名、不可篡改的账本。这个账本可以在各个使用者之间自由传递,既提高了使用安全,又增加了信息传播效率,能帮助各个行业提升技术安全水平——即便不在货币领域应用,目前在其他金融领域也有不少应用案例。

      那么,不法分子为何盯上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个案——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呢?答案之一是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无担保且价格弹性很高。通俗地说,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价格涨跌几乎全看互联网平台的“脸色”,且成本极低。

      我们来看一个真实案例:2016年,张某在境外注册“××区块链控股公司”,通过微信营销,诱骗公众购买“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与生产“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的矿机。初期,他采取给投资者一定返利、拉下线、收取入门费、层层提成等方式骗取资金。资金往来多采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方式,诈骗资金被迅速用于购买房产、车辆等。此案涉及受害者约16万名,金额2亿多元,而张某自身投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到底该如何预防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骗局?广大投资者首先应注意: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投资与交易不受法律保护,任何试图逾越红线者均不可心存侥幸,通过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洗钱”、投资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一夜暴富、通过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非法集资等行为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针对部分不法机构打着区块链与金融创新“旗号”,推行所谓“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虚拟资产”“数字资产”,租用境外服务器搭建网站,声称获得境外优质区块链项目投资额度,可以代为投资赚取高收益,并声称“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产品等行为,投资者要保持高度警惕,这些行为极可能是涉嫌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的诈骗行为电脑版的WPS office下载的方法是什么。

      盘和林表示,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无担保物并由私人发行,没有安全保障,但拥有价格弹性,可以涨得很高。值得注意的是,私人发行的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价格波动基本遵循金字塔结构,又叫作“庞氏骗局”和“击鼓传花”。如今,大量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公司之所以依然存在,是由于当前对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界定依然模糊,尤其是比特币成为一种事实货币这一点,对很多投资者产生了误导。然而,人们对于新模式的理解有时是渐进式的,先让其发展看一看是否可行,也是对待新技术的一种方式。

    wps的的官网下载网站(wps下载电脑版旧版本安装教程)  对于遏制币圈乱象,盘和林开出了两张“药方”:一是完全禁止无担保体系的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禁止私人滥用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融资等;二是可将私人铸币定性为股权融资,将其定性为投资品,必须提供担保与兑付保证等。然而,目前我国投资人适当性教育仍不是很成熟,因此一定的投资者教育先行非常必要,对于相关领域的发展切不可操之过急。

  • 官网wps下载的方法

      一、数据指标

      产品运营,离不开数据埋点、获取、处理及分析。因此,要充分理解各类数据指标的含义及用途,才能用数据这把金钥匙打开运营的大门。

      数据指标分为广告指标、网页指标和用户指标三种。

      1、广告指标

      (1)CPC

      CPC,即Cost Per Click, 每点击成本。

      (2)CPM

      CPM,即cost per impression,按千次展示付费,指通过某一媒体投放广告,听到或看到此广告的人达到一千人平均所要花费的广告费用。

      CPM=(广告费用/到达人数)×1000

      比如投入广告费用200元,有10000人浏览过此广告,则CPM=(200/10000)×1000=20元

      CPM取决于产品的印象,不是评价广告效果的单一指标,是对不同媒体进行衡量而制定的一个相对指标,通过比较不同渠道的广告收入找出效果最好的渠道。

      (3)CPA

      CPA,即cost per action,按行为付费,通过广告使用户产生一定行为而计费,不限广告投放量。对于用户行为的定义依产品而定,包括形成一次交易、获得一个注册用户、下载一次软件,或是填写一次有效问卷等,这些统称为用户行为转化。

      CPA=广告费用/有效转化次数

      转化次数的统计较为困难,另外由于广告被点击后会触发用户的后续行为(如注册或消费行为),在网站中不大受欢迎。

      (4)CPR

      CPR,即Cost Per Response,每回应成本,以浏览者的每一个回应计费。这种广告计费充分体现了网络广告“及时反应、直接互动、准 确记录”的特点,但是,这个显然是属于辅助销售的广告模式,对于那些实际只要亮出名字 就已经有一半满足的品牌广告要求,大概所有的网站都会给予拒绝,因为得到广告费的机会比CPC还要渺茫wps的免费版的下载网站的方法。

      (5)CPP

      CPP,即Cost Per Purchase,每购买成本,广告主为规避广告费用风险,只有在网络用户点击旗帜广告并进行在线交易后,才按销售笔数付给广告站点费用。无论是CPA还是CPP,广告主都要求发生目标消费者的“点击”,甚至进一步形成购买,才予付费;CPM则只要求发生“目击”(或称“展露”、“印象”),就产生广告付费。

      (6)CPS

      CPS,即cost per sales,按销售付费,按照广告点击之后产生的实际销售笔数来计算广告费用,

      CPS=广告费用/有效销售量

      适合购物类、导购类、网址导航类网站,需要精准的流量才能带来转化。

      (7)CPT

      CPT,即cost per try,按试用次数付费,主要是移动应用渠道营销平台以试玩或试用为付费标准。

      CPT=广告费用/有效试用次数

      这种方式的特点是按用户使用时长或使用周期计费,可以从根本上杜绝刷流量,是最真实有效快捷的营销方式之一。

      2、网页指标

      (1)PV:page view

      即页面浏览量,用户每1次对网站中的每个网页访问均被记录1次。用户对同一页面的多次访问,访问量累计。在一定统计周期内用户每次刷新网页一次也被计算一次。

      可通过后台运营获得数据;也可通过相关统计工具获得,如Alexa、百度统计、Google Analysis等。日均 IP/PV 访问量约为 600/2400的意思是今天访问首页次数为2400次,访问IP为600个,也就是说这600个IP一共访问网站2400次。官网WPS office的最新的下载入口的方法

      一般来说PV与来访者数量成正比,但是PV并不直接决定页面的真实来访者数量,例如,同一个来访者通过不断的刷新页面,也可以制造出非常高的PV。

      (2)UV:unique visitor

      即独立访客,访问网站的一台电脑客户端为一个访客。

      00:00-24:00内相同的客户端只被计算一次。

      使用独立用户作为统计量,可以更加准确的了解单位时间内实际上有多少个访问者来到了相应的页面。官网wps的最新的下载的地址在哪

      (3)PR:page rank

      即网页的级别,安装Google Analytics等统计工具。

      一个PR值为1的网站表明这个网站不太具有流行度,而PR值为7到10则表明这个网站非常受欢迎(或者说极其重要)。

      (4)跳出率

      指用户到达你的网站上并在你的网站上仅浏览了一个页面就离开的访问次数与所有访问次数的百分比。这里的访问次数其实就是指PV。

      浏览单页即退出的次数/访问次数。比如,在一个统计时间内,一个网站有1000个不同访客从某一链接进入,并且其中有50个人没有二次浏览行为,是直接退出网站的,则针对这个链接的网站跳出率为50/1000=5%。然而有些退出的行为不能作为退出考虑,比如页面上刻意添加的导出链接,如合作伙伴的网站等,还有联系我们,付款页面等,都不算是负面的跳出,所以要根据不同情况统计有效的数据才能得出可靠的跳出率。

      是评价一个网站性能的重要指标,跳出率高,说明网站用户体验做得不好,用户进去就跳出去了,网站没有满足用户的期望与需求或是人群定位不精准,反之如果跳出率较低,说明网站用户体验做得不错,用户能够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而且以后他可能还会再来光顾你的网站,提高了用户粘性。慢慢的可以积累大量的网站用户。

      (5)退出率

      对某一个特定的页面而言,从这个页面离开网站的访问数占所有浏览到这个页面的访问数的百分比。

      从该页退出的的页面访问数/进入该页的页面访问数,可采用访问统计工具如Google Analytics进行统计。

      从某方面反映了网站对于访客的吸引力,如果退出百分比很高,说明访客仅浏览少量的页面便离开了,因此当你的网站退出百分比很高的时候就要想办法改善你网站的内容来吸引访客了。

      跳出率适用于访问的着陆页 (即用户访问的第一个页面),而退出率则适用于任何访问退出的页面(用户访问过程中在你的网站上访问的最后一个页面 )。

      退出率的分子=退出的次数(包括一次访问过程中用户浏览单页即跳出的次数,也wps 的官网最新下载网址是多少包括浏览多页后从该页面退出的次数。)

      (6)平均访问时长

      指在一定统计时间内,浏览网站的一个页面或整个网站时用户所逗留的总时间与该页面或整个网站的访问次数的比。

      访问总时长/访问次数,如一个网站在一定时间内总的逗留时间为1000秒,在这段时间内,总的访问次数是100次,那么这个页面或网站的平均访问时长就是1000秒/100 = 10秒。

      是体现被统计对象的用户黏性的重要指标之一,进而可以评估网站的用户体验,指导改善页面。平均访问时长越短,说明网站对用户的吸引力越差,可用的有用信息越少,也说明网站需要优化或都添加有用信息了。

      (7)转化率

      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

      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

      以用户登录为例,如果每100次访问中,就有10个登录网站,那么此网站的登录转化率就为10%,而最后有2个用户订阅,则订阅转化率为2%,有一个用户下订单购买,则购买转化率为1%。

      转化率反映了网站的盈利能力,重视和研究网站转化率,可以针对性的分析网站在哪些方面做的不足,哪些广告投放效果比较好,可以迅速的提升用户体验、节约广告成本,提升网络转化过程。

      (8)重复购买率

      指消费者对该品牌产品或者服务的重复购买次数。

      重复购买率有两种计算方法:一种是所有购买过产品的顾客,以每个人人为独立单位重复购买产品的次数,比如有10个客户购买了产品,5个产生了重复购买,则重复购买率为50%;第二种算法是,单位时间内,重复购买的总次数占比,比如10个客户购买了产品,中间有3个人有了二次购买,这3人中的1个人又有了三次购买,则重复购买次数为4次,重复购买率为40%。直与复推荐企业采取第一种算法。

      重复购买率越多,则反应出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就越高,反之则越低。

      3、用户指标

      (1)ARPU

      Average Revenue Per User,即每用户平均收入

      在一定时间内,ARPU=总收入/用户数,一般是计算长期的ARPU比较有意义,如平均每月每用户收入。而用户数可以是总平均在线用户数、付费用户数或是活跃用户数,不同产品标准可能存在差别。

      ARPU注重的是一个时间段内从每个用户所得到的收入,衡量互联网公司业务收入的指标。ARPU值高说明平均每个用户贡献的收入高,但高未必说明利润高,因为利润还需要考虑成本。ARPU的高低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分析的时候需要有一定的标准。

      (2)用户流失率

      指那些曾经使用过产品或服务,由于对产品失去兴趣等种种原因,不再使用产品或服务的用户。

      用户流失率=总流失用户数/总用户数,流失用户数依产品而定,并且有各自的不同标准。

      分析用户的流失情况可以找到流失的原因,针对产品所处的时期再找到解决办法。一般流失用户都是对于那些需要注册、提供应用服务的网站而言的,比如微博、邮箱、电子商务类网站等。对于流失用户的界定依照产品服务的不同而标准不同,对于微博和邮箱这类用户几乎每天登录查看的网站而言,可能用户未登录超过1个月,我们就可以认为用户可能已经流失了;而对于电子商务而言,可能3个月未登录或者半年内没有任何购买行为的用户可以被认定是流失用户。因此这里有个流失期限。

      日活跃用户:DAU,Daily Active User,指某个自然日内启动过应用的用户,该日内的多次启动只记一个活跃用户。

      月活跃用户:MAU,Monthly Active User,指某个自然月内启动过应用的用户,该月内的多次启动只记一个活跃用户。

      这两个指标一般出现在在线服务的分析统计指标中,比如在线文档,或者是网页邮箱服务,网络游戏,SNS游戏等等。一般用来衡量服务的用户粘性以及服务的衰退周期。

      DAU/MAU比例是SNS游戏的重要参数,一般最低极限是0.2,这保证游戏能够达到临界规模的病毒式传播和用户粘性。

      周活跃用户:WAU,Weekly Active User,指某个自然周内启动过应用的用户,该周内的多次启动只记一个活跃用户。这个指标是为了查看用户的类型结构,如轻度用户、中度用户、重度用户等。

      (3)用户留存率

      指在单位时间内符合有效用户条件的用户数在实际产生用户量的比率。

      留存率=留存量/实际量

      次日留存率:(当天新增的用户中,在第2天还登录的用户数)/第一天新增总用户数。因为都是新用户,所以结合产品的新手引导设计和新用户转化路径来分析用户的流失原因,通过不断的修改和调整来降低用户流失,提升次日留存率,通常这个数字如果达到了40%就表示产品非常优秀了。

      第3日留存率:(第一天新增用户中,在往后的第3天还有登录的用户数)/第一天新增总用户数。

      周留存率:(第一天新增的用户中,在往后的第7天还有登录的用户数)/第一天新增总用户数。在这个时间段里,用户通常会经历一个完整的使用和体验周期,如果在这个阶段用户能够留下来,就有可能成为忠诚度较高的用户。

      月留存率:(第一天新增的用户中,在往后的第30天还有登录的用户数)/第一天新增总用户数。通常移动APP的迭代周期为2-4周一个版本,所以月留存是能够反映出一个版本的用户留存情况,一个版本的更新,总是会或多或少的影响用户的体验,所以通过比较月留存率能够判断出每个版本更新是否对用户有影响。

      渠道留存:因为渠道来源不一,用户质量也会有差别,所以有必要针对渠道用户进行留存率分析。而且排除用户差别的因素以后,再去比较次日,周留存,可以更准确的判wps office的免费版下载的入口是什么(下载wps官网最新)断产品上的问题。

       

      二、理论模型

      1、AARRR模型

      AARRR是Acquisition(获取用户)、Activation(提高活跃度)、Retention(提高留存率)、Revenue(获取收入)、Refer(自传播)这五个单词的缩写,分别对应产品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

      图片来源于网络

      (1)获取用户

      常见方法如搜索引擎优化,二维码扫码,应用市场,内容提供方,社会化分享,软文等,还有些比如制造话题,营造热点。产品配合上,可以通过首页进入banner和引导进行新用户导流。产品处于发展期时,web端可以通过一些按钮和首页解决用户心理等层面的方式进行解决用户模式。而移动端需要一个icon解决入口问题。

      (2)提高活跃度

      通过运营价格优惠、编辑内容等方式进行提高活跃度。产品策略上,除了提供运营模块和内容深化。进行产品会员激励机制成长体制进行活跃用户。不仅商品优惠的,VIP等标示的ICON,足以让用户为之疯狂。对于长业务流程,进行流程激励体制,产品策略更具多元化。

      (3)提wps官网最新下载的网站是什么(wps下载电脑版怎么下载安装)高留存率

      通常保留一个老客户的成本要远远低于获取一个新客户的成本。解决留存率低的问题首先需要通过日留存率、周留存率、月留存率等指标监控应用的用户流失情况,并采取相应的手段在用户流失之前,激励这些用户继续使用应用。运营上,采用内容运营,相互留言等社区用户共建UCG,摆脱初期的PCG模式。内容运营怎么做?电商通过商品质量,O2O通过优质服务提高留存。这些都是业务层面的提高留存。产品模式上,通过会员机制的签到和奖励的机制去提高留存。包括app推送和短信激活方式都是激活用户,提高留存的产品方式。

      (4)获取收入

      获取收入其实是应用运营最核心的一块。收入有很多种来源,主要的有三种:付费应用、应用内付费、以及广告。电商通过卖商品,O2O通过服务,社交软件通过会员激励策略。获取收入层面上,多数是产品成本和运营价格策略去打开市场。业务部门做好更好的服务。无论是以上哪一种,收入都直接或间接来自用户。所以,前面所提的提高活跃度、提高留存率,对获取收入来说,是必需的基础。用户基数大了,收入才有可能上量官网WPS office下载的网址的方法。最常用的观察是 ARPU(平均每用户每月收入)值。

      (5)自传播

      基于社交网络的病毒式传播,运营通过口碑和活动推广分享等手段进行传播,达到获取用户的闭环模式。产品上,可以做的分享页,和新用户再次导流页面进行闭环。策略上,运用产品优势服务拉开竞争对手,你产品上,这个内容和商品具有先发优势。继续运营这块模块进行自传播。而准备一些小页面内容和商品进行竞对的页面宣传。用非主营业务打击对手主营业务方向,达到从竞争对手分享用户来的自传播。

      2、AIDMA理论

      AIDMA理论是漏斗模型的理论基础,它的基本要素如下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举个例子,Glen公众号有5000粉丝,Glen写了一篇中等水平的文章,群发之后,不进行任何推广,一般一天之内会获得500左右的阅读量,有100个左右的朋友有更多的学习渴望,他们会收藏Glen的文章,便于以后学习、记忆,更有10个左右的朋友给Glen赞赏一些零花钱。

      以上就是一个漏斗模型的简单例子,如果以盈利为目的,从5000到500到100到10,每一个环节都会有损耗,最后的用户付费转化率为0.2%。

      3、漏斗模型

      一个评判产品健康度的数据工具,通过产品每一个设计步骤的数据反馈得出产品的运行情况,然后通过各阶段的具体分析改善产品的设计,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

      通俗点说,就是从起点到终点有多个环节,每个环节都会产生用户流失,依次递减,每一步都会有一个转化率。

      另外衍生出“路径分析方法”,包括:关键路径、扩散路径、收敛路径、端点路径,每一条路径,都是一个漏斗。今天我们说简单一点的,单一路径的分析,也就是简单的漏斗模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举例:电商的用户购物路径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一步用户访问,都有可能产生用流失,尤其是用户触达第一个页面(不一定是网站首页)的流失率往往过高,这里的因素很多,例如进入者是因为被广告诱导进入,发现与预期严重不合,造成流失。

      接下来到商品目录页面,如果用户采用搜索方式,会进入搜索结果页,如果在这个页面按照各种排序,也找不到预期商品,就会流失。

      第三步,到达详情页面,如果用户评价过低、店铺客服不给力,用户难以进行下单决策,于是流失。

      第四步,放入购物车。据淘宝的经验数据,从访问到购物车,平均来讲,100个人进来,只有4.5个人把东西放到购物车,即便是放入了购物车,依然有较大流失,因此一般的购物网站都会有立刻购买的按钮。

      后边的几步有可能造成的用户流失,就不一一列举了,以后有机会再就具体细节交流。

      产品运营分析,可以按照现存的用户路径逻辑,整理出各个环节的漏斗模型数据,考量有可能造成用户流失的因素,进行针对性的优化。需要提醒的是,整个用户行为是以最终的产品目标为评价标准,各环节的转化率息息相关,不能简单的只对某个环节的转化率提升,这样有可能会造成负面的用户体验,得不偿失。例如,某产品为了拉新,进行有诱导性的TIPS弹窗,勾引用户进入,虽然在第一阶段,可以带来大流量,但却对后面环节的转化率提升无益。

      不同用户类别在漏斗中的转化率往往有较大差异,除了整体用户的转化分析之外,还可以进行用户细分的漏斗模型分析,例如不同进入渠道、不同注册来源、不同产品使用年限、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等多种因素。

      有时漏斗模型也可以逆向使用,推断产品正常运行所需要的一些基本要素。

      比如一个主打弹幕的视频网站,用户在一个视频窗口需要热闹的弹幕,至少需要20个人同时在发弹幕。我们假定普通用户中有10%的人会主动发送弹幕,那么这个视频窗口至少需要2000人同时在线才能够让弹幕热闹。从主页点击到该视频窗口的转化率最多也不会超过10%,那么要保证该网站一个视频窗口弹幕能够热闹的发送,网站首页的PV必须超过20000。

      4、用户金字塔模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说明:

      1、第一级是社区的管理人员。一般面对用户的是运营人员。

      2、第二级是用户管理工具。如版主体系、社群(兴趣小组、部落、联盟、公会等等),再就是用户在社区中自发形成的组织。

      3、第三级是有价值用户,基本就是在社区里面足够活跃,并且给你的社区贡献有效价值的那些用户。

      4、一般性用户。其实就是社区里面的普通用户,也就是所谓的社区的那“80%的用户”。

      应用:

      1、你必须把用户运营工作的80%的时间,放在金字塔顶端的那20%的用户身上;

      2、真正最有价值的用户需求,其实来自金字塔顶端的那些使用社区功能的最有价值用户;

      3、验证产品架构、功能设计是否合理;

      4、用户金字塔模型里越往上的每个小模块,同样可以用用户金字塔原理来拆解;电脑版的WPS office下载的方法是什么

      5、用户金字塔模型里越往下的每个小模块,都是需要将其纳入一个金字塔模型来管理的。

      5、长尾理论

      由于成本和效率的因素,当商品储存流通展示的场地和渠道足够宽广,商品生产成本急剧下降以至于个人都可以进行生产,并且商品的销售成本急剧降低时,几乎任何以前看似需求极低的产品,只要有卖,都会有人买。这些需求和销量不高的产品所占据的共同市场份额,可以和主流产品的市场份额相比,甚至更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假设横轴是投入,纵轴是产出,帕雷托法则认为80%的产出来自于20%的投入。在帕雷托法则统治的年代,因为生产效率的限制,商家格外重视20%的畅销品,以期效益最大化。

      而长尾理论则认为,互联网的普及,降低了检索产品的难度。因此,用户能更方便的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小众产品。在互联网存在的商业世界里,头部面积变小,个性化的小批量需求增多,变成一条长长的尾巴。长尾理论的著名例子是:亚马逊网站上40%的图书销量,来自于非畅销书。

      (via 知乎)

      6、二八原则

      即巴列特定律,总结果的80%是由总消耗时间中的20%所形成的。按事情的“重要程度”编排事务优先次序的准则是建立在“重要的少数与琐碎的多数”的原理的基础上。

      举例,80%的销售额是源自20%的顾客;80%的电话是来自20%的朋友;80%的总产量来自20%的产品;80%的财富集中在20%的人手中……

      这启示我们在工作中要善于抓主要矛盾,善于从纷繁复杂的工作中理出头绪,把资源用在最重要、最紧迫的事情上。

      SWOT分析法:

      ● Strengths(优势)

      ● Weaknesse(劣势)

      ● Opportunities(机会)

      ● Threats(威胁)

      过SWOT的分析,分别找出了影响产品的内部因素和外部因素,但各因素还是孤立存在着,只有将各因素结合来分析才能真正得出我们想要的分析结果。在优势环境下可能存在外部威胁,在劣势环境下也可能存在发展机会,所以只有综合的看待内部及外部变化,才能得出正确的分析结果。

      我们可以把S、W、O、T分别进行组合并找出解决方案:

      ● SO优势+机会(利用外部机会发展内部优势)

      ● WO劣势+机会(利用外部机会弥补内部劣势)

      ● ST优势+威胁(利用自身优势减少外部威胁)

      ● WT劣势+威胁(回避外部威胁减轻内部劣势)

      5W2H分析法:

      ● What:工作的内容和达成的目标

      ● Why:做这项工作的原因

      ● Who:参加这项工作的具体人员,以及负责人

      ● When:在什么时间、什么时间段进行工作

      ● Where:工作发生的地点

      ● How:用什么方法进行

      ● How much:需要多少成本

      PEST分析法:

      ● Political(政治)

      ● Economic(经济)

      ● Social(社会)

      ● Technological(科技)

      SMART原则:

      ● Specific (具体):指绩效考核要切中特定的工作指标,不能笼统;

      ● Measurable(可度量):指绩效指标是数量化或者行为化的,验证这些绩效指标的数据或者信息是可以获得的;

      ● Attainable(可实现):指绩效指标在付出努力的情况下可以实现,避免设立过高或过低的目标;

      ● Relevant(现实性):指绩效指标是实实在在的,可以证明和观察;

      ● Time based(有时限):注重完成绩效指标的特定期限。

      4P理论:

      ● Product(产品)

      ● Price(价格)

      ● Place(渠道)

      ● Promotion(推广)

      三、心理效应

      收集癖:用户一般都有这个习惯,比如像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小玩偶,等等。

      破光效应:当一扇窗户被打破的时候,如果不及时修补,其他的窗户也会被打破。就像漏洞,有漏洞就要赶快补,你发现这种东西不补,到后面就越来越难,后来就发现漏洞越来越大。

      从众效应:指人们经常受到多数人影响,从而跟从大众的思想或行为,也被称为“羊群效应”。人们会追随大众所同意的,将自己的意见默认否定,且不会主观上思考事件的意义。羊群效应是诉诸群众谬误的基础。

      罗森塔尔效应:美国心理学家罗森塔尔选了18个优秀学生,其实是随机的,并没有做过智力测试,结果这些学生后来进步都非常大。其实是一种心理暗示,你发现给用户一些主动权,就是荣誉感,放权给用户,会发现做的越来越好。当我们会把这种优越感给用户的时候,他们会做出一些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让用户帮你做一些事情,这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勇wps官网下载网址在哪气。

      马太效应:(Matthew Effect),指强者愈强、弱者愈弱、好的愈好,坏的愈坏,多的愈多,少的愈少的现象,广泛应用于社会心理学、教育、金融以及科学等众多领域。

      霍桑效应:指那些意识到自己正在被别人观察的个人具有改变自己行为的倾向。

      病毒营销:源于英文词汇viralmarketing。常用于进行网站推广、品牌推广等。利用的是用户口碑传播的原理,在互联网上,这种“口碑传播”更为方便,可以像病毒一样迅速蔓延,因此病毒性营销成为一种高效的信息传播方式,而且,由于这种传播是用户之间自发进行的,因此几乎是不需要费用的网络营销手段。

       

      四、其他术语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 搜索引擎营销。竞价排名wps电脑版的下载网站在哪就是SEM的一种,通常SEM不付费是没法做的。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索引擎优化。SEO优化是专门利用搜索引擎的搜索规则来提高目前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的方式。SEO的目的理解是为网站提供生态式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让网站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从而获得品牌收益。

      ASO:App Store Optimization,应用市场优化。ASO对应的是SEO,它是一种让你的App能够更容易在应用商店的搜索结果中被呈现的一种推广技术。

      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用户生产内容。即用户将自己原创的内容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展示或者提供给其他用户。UGC是伴随着以提倡个性化为主要特点的Web2.0概念兴起的。UGC并不是一种业务类型,而是一种模式。

      PGC:Professional Generated Content,专家创造内容。UGC的对应是PGC,我们见过的PGC类型有:名人博客、名人微博、网络自制剧等。

      UCG和PGC也会互相转化,更多的时候UGC会向PGC转化。这个转化过程,很多人称之为「大V成长记」。对于早期的知乎来说,是UGC社区,而现在,则更倾向于是一个PGC社区。

      KOL:关键意见领袖(Key Opinion Leader,KOL) ,有话语权的那些人。例如我们常说的微博红人,这些人在一些行业可能是专业的,或者非常有经验的,所以他们的话通常都能够让他的粉丝信服。

      MVP:最小可行的产品,能够快速建立足以部署产品并根据客户需要的交互要求来对产品进行主要假设测试的最小的功能集合。

      scrum敏捷开发:是一种以人为核心、迭代、循序渐进的开发方法。

      精细化运营:精细化运营也叫数据化运营,要深入到各个运营数据的分析。

      流量运营:监控每个渠道的流量,精细到每个渠道的转化;

      活动运营:深入到活动运营的每个环节,活动运营成本的监控,活动运营效果的分析报告等;

      用户运营:深入分析每个用户的注册成本,用户的活跃成本等。

  • 官网wps最新的下载入口在哪里

      来源:五六财经 

      2018年已经过去,对于区块链行业来说,这是加密货币暴跌的一年,也是区块链技术取得重大发展的一年。

      2018年已经过去,对于区块链行业来说,这是加密货币暴跌的一年,也是区块链技术取得重大发展的一年!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的暴跌、平台币的兴起、公链的繁荣、交易即挖矿的昙花一现……等等等等。

      

      五六财经一边报道这些事件一边和大家共同经历了2018年,现在我们在对2018年进行一次回顾,评选出大家心目中的2018年区块链行业十大关键词~wps免费版的下载的方法在哪里

      关键词一:暴跌

      关联词汇:矿机关机、抄底、破发、裁员

       wps 的官网下载网站在哪里(wps官网下载的英文版)
    官网wps 的下载的网址是多少
      比特币的价格在17年不断上涨,到17年底,价格一度接近2万美元。然而谁也没料到,比特币在18年的行情会是这样的:进入2018年后比特币开启了暴跌模式,目前已经跌破3600美元,年度最高跌幅达80%!本年整个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市场几乎呈暴跌状态。

      回顾2018年,超过90%的新发行的加密货币统统破发,甚至多数在发行当天就跌破发行价。

      18年11月底,加密货币币价达到矿机关机价,各大矿场入不敷出,部分矿场开始变卖矿机。而各大矿机厂商的热门矿机也开始变得无人问津,一个叫BCTKING555的Twitter账户声称比特大陆公司在第三季度私下报告了7.4亿美元的损失!英伟达因为大量显卡囤积,股票下跌,被投资人诉讼缠上了官司。

      与此同时,在各个微信群里,大家开始谈论:行情已经到底了,准备抄底。但是还有人认为,现在抄的不是底,地板下还有地下室。

      在暴跌行情之下,行业迎来寒冬,裁员、缩减开支成为各大矿机厂商、交易所、项目方、媒体应对寒冬的首要工作。最近一段时间,比特大陆裁员50%以上;火币也传出裁员的新闻;区块链媒体转型的转型,裁员的裁员,停更的停更,昔日爆发增长,现已十不存一。

      有一句俗语“瑞雪兆丰年”,暴跌就是大雪,寒冬过后,行业将会迎来怎样的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二:公链

      关联词汇:DApp、主网、博彩、游戏

      

      正如大家所说的,今年是公链元年。

      在2018年,有三条大家所熟知的公链上线主网,分别是EOS(柚子)、TRON(波场)、Ontology(本体)。除了这三条公链外,另外还有20多条公链进行了主网上线。

      在暴跌行情里,炒币已经很难为投资者带来收益。公链上的DApp成为了熊市新宠,从FOMO3D到Bet Dice,大量菠菜类DApp人气暴涨。尤其是EOS,在菠菜类DAPP的助力下,无论是活跃人数还是交易量都已远超ETH;另一方面,孙宇晨也在完善波场的DApp布局,波场也在公链中渐渐成为一股新的力量。

      另外,今年各大交易所也开始打起了公链的主意。3月中旬,币安发表公告正式启动Binance Chain公链。火币在今年6月6日火币其品牌升级发布会的时候,公布将结合火币技术团队与社区开发者的技术能力,逐步开发出一条名为“Huobi Chain”的火币公链。OK集团在B-Labs联合创业空间启动仪式上,宣布推出其研发的公链OKchain。新一轮的交易所竞争已经在公链上打响。

      关键词三:STO

      关联词汇:1CO、非法、募资、证券

      

      STO的英文的全称是Security Token Offering,Token是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 Security Offering的概念的就是你可以把财物分成成若干部分,每部分可以作为一种Security(担保),通过财物担保进行融资。

      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出现以后,大家提出了Security Token Offer,也就是资产证券化,本质上也可以理解为资产代币化。自STO诞生以来,就经常被大家所议论,既有附和也有否定。争议点就在于“STO是向中心化妥协的产物”,被人戏称为跪着造反,也有人称STO最有可能被政府所接受。

      但是无论人们对STO评论如何,它确实是一种被需求的募资手段。1CO早已被政府命令禁止,而IPO的门槛又太高,不适合多数项目方或者公司。STO成为众多项目方和公司迫切需要的一种融资方式。

      因此,今年STO成为了行业里的一大热点,很多项目方和媒体都对STO进行了吹捧,关于STO的学术论坛、会议的数量渐渐多了起来。

      然而,好景不长,STO在国内被政府定性为非法,甚至包括跟STO相关的论坛和会议也是被禁止的。目前想要通过STO进行募资的话,只能出国,比如美国有一套相对成熟的STO体系,另外即便出国STO也要尽量避免触犯法规。官网wps官网的下载的入口在哪(wps下载安装)

      关键词四:交易即挖矿

      关联词汇:FCoin、张健、FT、平台币电脑版的WPS office下载的方法是什么

      

      国内交易所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三大老牌交易所三足鼎立的格局,但今年有一段时间,这个格局被打破了。2018年6月,张健携手FCoin交易所上线“交易即挖矿”模式,平台币FT随之上线,在一系列的宣传造势,以及早期用户尝到甜头之后,FCoin的用户数量和交易量飞速上涨,远超币安、火币、OK三大老牌交易所。

      在那一段时间,FCoin犹如币圈邪教一般,席卷了媒体头条、其他交易所、各种社群。当所有人都在谈论FCoin和交易即挖矿的时候,FT也有了新的名字叫做“百倍币”。

      终于三大老牌交易所面对挑战开始出手,有意思的是,他们也开启了交易即挖矿模式,甚至组建交易所联盟来应对新人的挑战……

      交易所大战开展地如火如荼,那时候所有人都以为FCoin是屠龙勇士,张健带着FCoin要去革了老牌交易所的命。谁也没想到,交易即挖矿仅仅是一场昙花一现的盛宴,FT暴跌、用户维权、FCoin远去日本成了这个故事的结局。

      币圈一天,人间一年。一场大战,仅三个月就已收尾,但是足够精彩,屠龙勇士到镰刀身份的转换也仅在一瞬之间,让人唏嘘不已。

      关键词五:硬分叉

      关联词汇:BCH、吴忌寒、澳本聪、算力战

      

      BTC当初因为扩容问题,进行了硬分叉,除了BTC,还分叉出了BCH(比特币现金)。

      分叉结束之后,BCH开始不断扩容。在BCH区块上限被提到32MB 以后,因为未来发展方向上的抉择,以及不同团体的利益,社区里产生了争论。

      以比特大陆, BitcoinABC 开发组为首的一方认为,目前32MB的区块大小很合理,尚不需要继续扩容,应让BCH往基础建设公链方向发展,可像ETH、EOS等,在链上运行Dapp。

      以 Craig Steven Wright wps的的官网最新下载的网站在哪 (澳洲中本聪,简称 CSW)和 Calvin Ayre 为首的一方认为BCH才是继承了“中本聪”理念真正的点对点电子现金,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钱”。主张BCH仍像以往一样继续扩容,直到区块扩容至128MB。

      双方产生分歧,且不愿妥协,因此需要BCH硬分叉来解决问题。今年11月份BCH进行了一次硬分叉, 分裂出BCH ABC 和BCH SV。双方为了争夺BCH正统,还进行了算力战。

      此次硬分叉导致双方算力战共消耗了约1800万美元,而且此次BCH分叉还引来了新一轮的暴跌行情。最后算力战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两币和平分手。

      全程看完发现算力战就是神仙打(zui)架(pao),我们吃瓜。

      关键词六:稳定币

      关联词汇:USDT、增发、不透明、新稳定币

      

      2018年,是稳定币历史上动荡的一年。

      稳定币,以价格稳定而命名,比如1个USDT对应1美元,但是稳定币之王USDT今年因为价格不稳定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今年10月份,USDT出现了一次跌幅超过10%的暴跌,相应地,USDT交易量在当时也应声下降,而其他几个稳定币的交易量开始上涨。除此之外,USDT在今年还经常出现小范围波动,稳定币之王不再稳定。

      用户们最为担心倒不是USDT的价格波动,而是发行方Tether公司财务的不透明。发行方Tether从来没有公布过账户资产的审计报告,用户们无法得知Tether发行的18多亿枚USDT(销毁部分后)是否有相应的美元储备,也从来没有用户从Tether官网上将手中的USDT成功兑换过美元。况且今年Tether又是增发USDT,又是销毁USDT,让稳定币用户难以对Tether再产生完全的信任。

      而与此同时,今年下半年相继上线的TUSD、USDC、GUSD、PAX这四种稳定币,它们或具有监管背书,或拥有强大的背景,成为稳定币市场的后起之秀。在暴跌事件发生后,这四家稳定币受到了大多数交易所的欢迎,交易量也开始大增。稳定币竞争就此开始。

      关键词七:监管

      关联词汇:封号、1CO、违法、产业园

      

      2018年7月,人民银行针对相关非法金融活动的新变种与新情况,会同相关部门采取了一系列针对性清理取缔措施,防范化解可能形成的金融风险与道德风险。要果断打击ICO冒头及各类变种形态。

      2018年8月21日,大批区块链媒体微信公众号被封,其中包括了火币资讯、金色财经、币世界等账号

      2018年9月10日,又一批区块链及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相关的微信公众号被封,其中包括wps的官网最新的下载的地方在哪里趋势狂人、王团长区块链日记、毕姥爷等账号。虽然封号是微信官方的行为,但显然是上边给压力了。

      2018年9月,央行上海总部发文《常抓不懈 持续防范ICO和WPS office的电脑版的下载网站怎么找交易风险》表示ICO融资主体鱼龙混杂,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

      2018年11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8)》,列出加密资产相关专题,报告指出,当前,加密资产相关领域的清理整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有效防范化解了 相关风险,但各类非法金融活动形态多变、转移迅速,仍存在违规业务“出 海”运营,利用代投、代充手段进行诈骗等问题。

      2018年12月,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关于防范以STO名义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风险提示》称,近期,协会发现仍有部分机构或个人以STO名义继续从事宣传培训、项目推介、融资交易等相关活动。STO涉嫌非法金融活动,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监管规定。

      虽然18年下半年,政府对于行业的监管动作从未停过,且力度都不小,但是对于行业由很大的规范作用。另一方面,政府对于区块链的发展也给予了支持!

      2018年3月,工信部宣布筹建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8年10月8日,海南省工信厅正式授牌海南生态软件园,设立海南自贸区(港)区块链试验区,火币中国入驻了该产业园。

      这些动作让2019年看起来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关键词八:录音

      关联词汇:李笑来、傻X、共识、流量

      

      7 月 4 日,一段李笑来私下谈话的录音在网络上疯传并发酵成为“录音门”事件。在这段长达 50 多分钟的录音中,李笑来言辞粗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流量的重要性以及网红效应,依次点评币圈中的知名人物和区块链项目,其中不乏赵长鹏、孙宇晨等人,并以赢家姿态向谈话对象讲述着自己的投资手法,也直言自己卖出去了不少空气币。

      录音泄露后,引发币圈大地震,所有区块链媒体都在报道,币圈里几乎都在议论。李笑来也在第一时间发表长文回应,称自己没骂散户傻X,只是奉劝大家不要盲目投资,他表示,录音是吴子龙夫妇把其出于好意的私下谈话录音并放出去,非常缺德。

      最后,还是那句话“李笑来的话可以听,但是李笑来的币一定不要买”。

      关键词九:ETF

      关联词汇:比特币、SEC、证交会、申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缩写为:SEC。根据《1934年证券交易法》于当年成立的美国联邦政府专门委员会,旨在监督证券法规的实施。美国所有的证券发行无论以何种形式出现都必须在委员会注册;所有证券交易所都在委员会监管之下;所有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柜台交易经纪人、做市商及所有在投资领域里从事经营的机构和个人都必须接受委员会监督管。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通常又被称为交易所交易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s,简称“ETF”),是一种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可变的一种开放式基金。

      区块链新闻中经常提到的比特币ETF就是比特币基金,如果比特币ETF如果获批,不但市场上会出现比特币基金,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来说将是重大利好消息。

      但是事不遂人愿,尽管今年有很多家公司提交了比特币ETF申请,大家都对比特币ETF给予了厚望,然而SEC(美国证交会)不是推迟就是拒绝。等了一整年,行业都没有等来好消息。

      关键词十:维权

      关联词汇:徐明星、OKEX、爆仓、定向爆破

       wps电脑版的下载的网址在哪

      赴京维权、上门理论、服毒威胁、集体报案、跳楼相逼……行业里类似于这样主题的新闻并不少见,而且多数新闻都和一个交易所、一个人联系了起来。交易所的名字叫OKEX,这个人叫徐明星。

      徐明星,国内比特币交易所OKCoin创始人,以及OK系主要公司OKEX实际控制人。OKEX,国内三大交易所之一,业务有法币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等,其中合约交易在行业内曾几乎处于垄断地位,聚集了大量合约交易投资者。官网WPS office最新的下载入口在哪里

      也许是处于垄断地位,OKEX合约交易爆起用户仓来是为所欲为,定点爆仓、回滚、拔网线、交易、冻结账户等违规操作等行为并不少见,因此而遭受利益损失的用户更是多不胜数,各种维权行为闹得沸沸扬扬。

      据统计,2018年OKEX已经发生了不下4起的大型维权事件。期间徐明星曾被公安传唤,进了一次派出所,不过很快就出来了。徐应该应该是非常郁闷的,随后宣布不再担任OKEX 网站运营主体的法人、董事或股东,并且回应外界“马云也被人堵过”。

      关于OK的一系列爆仓事件,行业内一直议论纷纷,有人认为事件责任在OKEX,也有人认为这些投资者就是一群“赢了会所嫩模,输了OK维权”的赌徒,完全就没考虑过风险。

      最后,2018年已经过去,2019年也已到来,但愿新的一年里:市场渐暖,技术更强;信心渐浓,事业更兴!